音樂MV

JBJ《Fantasy》個人預告:盧太鉉、金東漢、權玄彬

盧太鉉、金東漢、權玄彬《Fantasy》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Fantasy》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8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的 JBJ,今天 (12日) 公開成員盧太鉉、金東漢、權玄彬的《Fantasy》個人 MV 預告。

和先前公開的預告相同,盧太鉉、金東漢、權玄彬彷彿受到光的牽引而穿梭於樹林間,展現了神秘的魅力。其中,盧太鉉與金東漢的預告中還出現了一片拼圖,令人好奇它所代表的意義。

而 JBJ 將於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表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並於當天晚上8點在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行《真是出道的好日子》SHOWCASE,首度公開新曲舞台,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盧太鉉

金東漢

權玄彬

(以上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此外,出道前就收到數支廣告邀約、享有高人氣的 JBJ,也計畫將舉行亞洲巡迴見面會!他們會在11月底左右結束韓國國內活動後,直到明年1月為止,陸續前往日本、泰國、台灣、香港、菲律賓等地舉行見面會與大家見面,一起期待吧!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