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暌違三年回歸小螢幕,因為對作品和角色有自信感

李沇熹、容和《The Package》製作發佈會
圖片來源:news1

JTBC 新金土劇《The Packge》11日於永登浦洞時代廣場舉辦製作發佈會,全昌根 PD (節目總監) 與李沇熹、CNBLUE 容和、崔宇植、夏詩恩、柳承修、朴宥娜、李智賢、尹博等主演皆有出席。容和也透露會出演此劇是因為對作品、角色都很有自信感。

《The Packge》是容和繼2014年《三劍客》後,暌違三年的小螢幕作品,被問到出演的理由時,容和回答:「決定出演的最大原因是我很喜歡讀劇本時的那種氣氛。作品本身有種濕潤的感覺,就像是沒有調味的電視劇般,而且劇情的幽默點是我有自信能夠做好的部份,即使我不一定能飾演到這角色,也希望能拿劇本直到最後,在法國拍攝也很有魅力,但主要還是因為我相信自己能做好的自信感,才選擇出演。」

鄭容和《The Packge》製作發佈會
圖片來源:OSEN

李沇熹透露《The Package》對她來說像是命運般的作品:「我自己很喜歡法國和巴黎,這作品像是命運般靠近我… 我20多歲獨自去旅行時,看著旁邊的導遊覺得非常有魅力,甚至希望能嘗試這樣的角色。剛好這作品就是,所以我決定出演這像命運般靠近我的作品。我從第三人的角度去觀察 (角色),也親自去過劇中的旅遊景點,不只用書來學習歷史,還學了一個月左右的法語。」

問到兩人的合作與默契時,容和先表示:「在法國常常在一起,所以比起其他作品,跟李沇熹互相給意見的時間多很多,很不錯。」,李沇熹也表示:「因為是同輩,所以拍攝的時候覺得很方便、舒服,因為真的是在外國拍攝,所以拍攝時也有種旅行的感覺,我們默契也挺不錯。」

鄭容和《The Packge》製作發佈會
圖片來源:OSEN

李沇熹還談到她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在體驗過導遊這工作後,我覺得容和飾演的單馬陸是個像炸彈般的存在,無視導遊的話,加上他原本就充滿好奇心的個性,是個想做各種事情的角色,一想到現實中如果有這樣的角色,真的會感到很不安。」,容和聽到後笑著表示:「其實也沒這麼討厭。」

最後,李沇熹還說:「去年完成拍攝,能在今年這美好的秋天播出,對我來說很期待也心動,請大家多多喜愛。」,容和則說:「我也像李沇熹一樣,很開心能夠在今年秋天讓大家看到,我跟帥氣的演員們合作拍攝的《The Package》。」

而《The Package》將從10月13日起,每週五、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mydaily、STARNEWS、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