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BJ《FANTASY》曲目表公開

(本文圖片來源:JBJ@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正式出道的 JBJ,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以黑白色調為底,簡約中帶帥氣,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Fantasy》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Fantasy》由 Wrabel & Brit Burton 擔當製作,並由成員金相均、權玄彬親自參與作詞,大展音樂才華,相信這次的專輯能讓粉絲們見到 JBJ 特有的音樂色彩。

另外,JBJ 的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將在10月18日正式發行。

曲目表

  1. J.B.J. (Intro)
  2. Fantasy
  3. Say My Name
  4. 從今天開始 (오늘부터)
  5. 像是做夢一樣 (꿈을 꾼 듯)
  6. 漂亮 (예뻐;實體專輯限定)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BJ@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