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gudan 成員為《少年少女》獻唱 OST

MBC 二十世紀少年少女 海報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

gugudan 成員 HANA、MIMI、Na Young、美娜為 MBC 月火劇《二十世紀少年少女》獻唱第二波 OST《日記 (일기)》,音源公開。

《日記》是收錄在 gugudan 出道專輯《Act.1 The Little Mermaid》中的歌曲,這次為《二十世紀少年少女》重新編曲,並邀請 HANA、MIMI、Na Young、美娜四位成員演唱,為歌曲添上全新色彩,輕快的旋律與甜蜜的歌詞都讓人聽了相當心動。

另外,《二十世紀少年少女》講述三名1983年出生、現年35歲的女性在開始初次戀愛後,逐漸在愛情與友情中成長的過程,該劇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http://youtu.be/LG3tQayCsfU (影片來源:speedthief@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