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 恩光《Brother Act.》搞笑預告

BTOB 今天 (8日) 透過官方推特公開最後一位成員 — 恩光的新專輯《Brother Act.》搞笑預告。(圖片來源:BTOB @Facebook)

BTOB 今天 (8日) 透過官方推特公開最後一位成員 — 恩光的《Brother Act.》搞笑預告。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回歸的 BTOB,為了在中秋也能陪伴粉絲們,特地準備了新專輯《Brother Act.》搞笑預告5,壓軸登場的是隊長恩光。

公開的影像是「MV 預告版」,可以看到恩光站在江邊,看向天空說道:「天氣好,風景也很好,想念以前了」,突然一群工作人員登場,原來他身處的是 MV 拍攝現場,最後還能看到特別預告,表示恩光將在新曲 MV 中化身為展現歷代 (最強) 內心演技的徐演員,令人對新曲更感期待。

另外,BTOB 正規二輯《Brother Act.》將在10月16日發行,先來欣賞恩光搞笑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TOB @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