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連葛萊美也關注的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圖片來源:OSEN)

繼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後,連葛萊美也正在關注 BTS 防彈少年團!

葛萊美頒獎典禮日前透過官方網站,發表名為「BTS《DNA》Video Tells 7 Members” Stories With Color (BTS 防彈少年團《DNA》MV 用七種顏色說出成員們的故事)」的文章。

文章內容除了介紹 BTS 防彈少年團新曲《DNA》外,還提到他們在《2107 Billboard Music Awards》中獲獎,與進入告示牌 HOT100 排行榜的消息,因為葛萊美與告示牌相比是比較保守的類型,所以很少公開提到 K-POP 團體或是亞洲藝人,所以這也是他們出了與 BTS 防彈少年團有關的報導,更備受矚目的原因。

在海外大受歡迎的 BTS 防彈少年團,韓國國內當然也有著高人氣,他們最近就登上「歌手品牌信譽」十月調查的冠軍,緊隨其後的第二、三名分別是 Wanna One 與 IU,具昌煥所長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與 Wanna One 競爭的同時,令歌手品牌 Big Data 量增加,特別是 BTS 防彈少年團新曲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上位圈,證明他們是全球性品牌,而在分析連結時,『告示牌、DNA、方時赫』出現率較高,關鍵詞分析結果則是『最棒、帥氣、等待』出現率最高。」

「歌手品牌信譽」十月調查是由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9月6日至2017年10月7日間,就多個歌手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20,970,603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溝通量後得出結果,與八月品牌 Big Data 相比增加了4.09%。

第四至三十位的歌手分別是,GFRIEND、EXO、TWICE、BLACKPINK、太妍、Red Velvet、善美、泫雅、GFRIEND、臉紅的思春期、A Pink、PSY、BIGBANG、SEVENTEEN、BTOB、VIXX、Lovelyz、WINNER、MAMAMOO、INFINITE、Woo Won Jae、10CM、Hangzoo、尹鍾信、黃致列、請夏、ZICO。

歌手品牌信譽 十月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