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R《WHERE YOU AT》個人預告

JR《WHERE YOU AT》個人預告截圖(圖片來源:JR《WHERE YOU AT》個人預告截圖)

NU’EST 子團 NU’EST W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W, HERE》,官方 YouTube 頻道今天 (8日) 也公開成員 JR 的主打歌《WHERE YOU AT》個人預告。

影片延續了先前公開的歌詞預告,以閃爍著紫色燈光的教堂為背景,配合快節奏的電子音樂,營造出神秘、詭譎的氣氛。JR 時而躺在床上,時而賣力奔跑,獨特劇情令人更加好奇《WHERE YOU AT》的 MV 全貌。

另外,NU’EST W 的全新專輯《W, HERE》將於10日正式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JR 的個人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U”EST@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