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D 來台開唱,攜手 IU 送上絕佳演出!

G-Dragon 台北演唱會(來源:IME TW@Facebook)(圖片來源:IME TW@Facebook)

GD 來台開唱,攜手 IU 送上絕佳演出!

BIGBANG 成員 G-Dragon 7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ACT III, M.O.T.T.E》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不僅帶來多首經典歌曲,也和嘉賓 IU 合作送上絕佳演出!從頭到腳一身紅的 G-Dragon 以《Heartbreaker》開場,瞬間炒熱現場氣氛,他也用英文向大家打招呼,表示自己終於來到台北,看起來相當開心呢!

(縮圖)G-Dragon、IU@台北演唱會(來源:IME TW@Facebook)(圖片來源:IME TW)

而受邀擔任嘉賓的 IU 也以一襲紅色洋裝登場,配上長髮就像是個公主一樣,相當美麗。兩人除了帶來《Palette》、《Missing You》兩首歌曲,IU 也順勢邀請 G-Dragon 擔任她12月演唱會的嘉賓,G-Dragon 立馬答應還跟 IU 打勾勾,讓她直說太好了!

G-Dragon 今晚將在同場地舉行第二場演唱會,相信又將有不少精彩內容,真的讓人十分期待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 UDN 新聞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