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Y 新輯主打歌《羊》MV 公開

LAY《LAY 02 SHEEP》概念照(圖片來源:SMTOWN@Twitter)

EXO 成員 LAY 今天 (7日) 透過中國、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同步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LAY 02 SHEEP》,並公開主打歌《羊 (SHEEP)》的 MV。

《LAY 02 SHEEP》由 LAY 親自擔任製作人,並參與所有收錄曲的詞曲創作及編曲,展現了 LAY 更深一層的音樂世界,主打歌《羊》強烈的節奏與旋律充滿中毒性,MV 中 LAY 也展現精湛的舞蹈實力,這次的專輯特別選在 LAY 的生日-10月7日發行,相信不管對 LAY 還是粉絲們來說,都是一張意義深刻的作品。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羊》的 MV 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