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F9 慶週年,公開舞蹈練習 MV 作禮物

SF9 出道一週年(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Facebook)

10月5日是 SF9 出道一週年的日子,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為慶祝他們出道一週年,特別準備了「一天24小時:FANTASY TIME」企劃,在5日一整天先後公開各種影像,共九份禮物送給粉絲們,以感謝過去一年間對 SF9 的支持。

目前正忙著準備回歸 SF9 也為了粉絲們錄製從來沒有在音樂節目中公開表演的《Why (왜 이래)》、《Hide and Seek (머리카락 보일라)》舞蹈練習版 MV 慶祝。

《Why》

《Hide and Seek》

對於出道一週年,隊長永斌表示:「我們 SF9 竟然已經一歲,感覺真的很新鮮,雖然現在還是小芽,但可以有精神地奔跑地現在,要謝謝大家,兩歲的時候會再讓大家看到我們更成熟的面貌。」,太陽也說道:「為了能跟更多粉絲們溝通,會像團名般引起 Sensation (轟動)!我們任何時候都會以現在的心去努力活動。」

另外,SF9 將在10月12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Knights of the Sun》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影片來源:FN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