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秉憲:想親口說說看金銀淑作家的台詞

李秉憲

(圖片來源:CJ E&M)

演員李秉憲在接受韓國媒體日刊體育採訪時,分享出演金銀淑作家新劇《Mr. Sunshine》的原因及準備過程。

《Mr. Sunshine》是李秉憲繼《IRIS》後,時隔九年再度出演的電視劇,而這部電視劇又是人氣編劇金銀淑作家的新作,但李秉憲表示:「雖然是知名作家的作品,但我們公司代表的影響更大。我其實幾乎不看電視劇,不過,我常常聽人家說,(金銀淑作家的) 台詞寫得很有味道。人都有所謂的全盛期,而電視劇可說是作家的藝術。因為大家都說:『金銀淑作家的劇本什麼時候看都是藝術,台詞真的太棒了。』所以我也想要親口說出金銀淑作家的台詞來演戲。」

不過,當記者詢問李秉憲關於《Mr. Sunshine》的準備工作進度如何時,李秉憲卻說:「到現在什麼都沒有準備。雖然導演、作家、演員們都一起開過會了,但是我還沒拿到劇本,所以沒能開始練習。我正在等待劇本。(笑)」

另外,《Mr. Sunshine》由李秉憲、金泰梨、柳演錫、卞耀漢、趙宇振等出演,並預定於2018年上半年在 tvN 播出。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