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7 FOR 7》個人預告:榮宰

榮宰《7 FOR 7》概念照(來源:GOT7@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將於10日發行全新專輯《7 FOR 7》的 GOT7,今天 (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榮宰的個人概念照與預告影片。

榮宰的概念照就像是隨著時間推移的故事般,先是穿上休閒西裝,依靠在艷陽高照的牆邊;接著又和其他成員們一同迎接夕陽,最後是靠在老舊音響旁,營造出夜晚時的慵懶氛圍,不論哪種風格,看起來都十分帥氣呢!預告影片則是有點憂鬱的氣氛,讓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和預告吧!

榮宰《7 FOR 7》概念照(來源:GOT7@Facebook)

榮宰《7 FOR 7》概念照(來源:GOT7@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OT7@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