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亞仁,生日快樂!

劉亞仁 (來源:《W Korea》)

韓國時間來到10月6日囉!今天是實力派男星劉亞仁的生日,大家一起為他慶祝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劉亞仁 / 유아인
  • 生日:1986年10月6日
  • 星座:天秤座
  • 出生地:大邱
  • 血型:A型
  • 身高:181公分 (官方)
  • 體重:62公斤 (官方)
  • 家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學歷:建國大學 藝術系 (2010)、檀國大學 戲劇電影系 (2007)
  • 更多劉亞仁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極具藝術和演藝天份的劉亞仁,從出道以來就憑藉不凡的演技和獨特的魅力,深受許多海內外的粉絲喜愛。除了戲劇外,他在文學創作和藝術方面也有相當出色的表現,出色的外形和獨到的藝術表現能力,也讓劉亞仁時常成為時尚品牌或藝術家經常合作的男星之一。

劉亞仁也在2017年以《六龍飛天》獲得第五屆《DramaFever Awards》最佳男演員獎的提名,更在同年和林秀晶、高庚杓等人攜手主演電視劇《芝加哥打字機》,接著預計在2018年推出電影作品《Burning》,相信劉亞仁未來會繼續以過人的魅力和實力,為粉絲們帶來更多精采的戲劇作品。

最後,一起來看看劉亞仁和林秀晶在《芝加哥打字機》的精彩片段,看完別忘了留下各位的生日祝福送給這位多才多藝的新一代影帝男星唷!

劉亞仁,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유아인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