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尹施允、鄭俊英《兩天》好感排行墊底?

《兩天一夜》「2017青春不敗」特輯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兩天一夜》節目影片截圖)

《兩天一夜》於1日播出 Girl’s Day Yura、9MUSES 勁利、具荷拉、Brown Eyed Girls Narsha、金申英…等出身自《青春不敗》的成員,以及 DIA 采妍作為嘉賓出演的「2017青春不敗」特輯。

節目中,當《青春不敗》成員們一登場,《兩天一夜》的成員們就歡呼聲不斷,而《青春不敗》成員還對《兩天一夜》的成員們進行了好感度排名。

除了好感度排名的一位常勝軍車太鉉外,經常墊底的金鐘旼與金俊鎬共同獲得第三名,而在各種排名中常常名列前茅的尹施允、鄭俊英反而在這次的排名中墊後,結果相當出人意料!

結束好感度排名與分組後,《兩天一夜》成員和嘉賓們一起回到《青春不敗》的拍攝地點 ─ 江原道洪川,並預計在此展開各式各樣的任務。

最後,一起來看看《兩天一夜》的節目片段:

嘉賓登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7bPZTHJKs

好感度排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XCApFyqcg

(以上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