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台灣 CARAT 由我們守護

(縮圖)SEVENTEEN 台北演唱會(來源:華納音樂)(本文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SEVENTEEN 1日晚間在新莊體育館舉行《2017 SEVENTEEN 1ST WORLD TOUR DIAMOND EDGE IN TAIPEI》演唱會,與五千多名粉絲一同度過美好夜晚!

穿著七彩舞台裝現身的 SEVENTEEN,一開場就帶來愉快的《Pretty You》丶《BEAUTIFUL》、《Adore U》,讓 CARAT (SEVENTEEN 官方粉絲名) 尖叫聲不斷,他們也表示:「今天好好一起玩吧!」,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縮圖)SEVENTEEN 台北演唱會(來源:華納音樂)

除了經典歌曲外,SEVENTEEN 的三組小分隊也各自帶來表演,中國籍成員 JUN、The8 還帶來中文版的《MY I》、《冬季到台北來看雨》等歌曲,展現出 SEVENTEEN 的各種音樂面向,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為回應 SEVENTEEN 的精采演出,CARAT 們先是舉起寫有「JEONGHAN 啊!感謝你的出生!」,為 JEONGHAN 提前慶生,又或是排出「只走花路吧」、「我會守護你」等文字應援,都讓 SEVENTEEN 感動地表示:「是我們守護你們。」,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華納音樂 / 蘋果日報 / ettoday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