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敘俊赴港舉行見面會,為粉絲煮泡麵

朴敘俊香港見面會(來源:FEDORA)(本文圖片來源:FEDORA)

朴敘俊9月30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2017 朴敘俊 PARK SEO JUN LIVE “GUESS WHO?” IN HONG KONG》見面會,為亞洲巡迴揭開序幕。

活動一開場,朴敘俊就用廣東話與大家打招呼,還問大家有沒有想他呢!活動中還與粉絲分享童年照片,自誇小時候肥嘟嘟地很可愛,也說到父母曾希望他做記者,但他升上高中後就有了演員夢,還做過臨時演員等故事,讓粉絲可以更加瞭解他。

朴敘俊香港見面會(來源:FEDORA)

除此之外,朴敘俊也在見面會送出許多福利,像是示範多種表情的自拍,把照片送給幸運粉絲,又或是讓大家以遊戲獲得背後擁抱、自拍、撒嬌等福利。其中,朴敘俊也親自下廚煮泡麵給粉絲享用,讓大家都看得相當開心呢!

粉絲在見面會尾聲準備了應援短片,讓朴敘俊看得相當感動,表示自己在見面會之前相當緊張,本來應該是自己準備東西來送給粉絲,但卻收到了更多的愛,讓他十分感謝;也讓見面會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香港蘋果日報 / FEDOR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