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LUE:想大家想得不要不要的!

CNBLUE 台北演唱會(來源:華納音樂)(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CNBLUE 9月30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2017 CNBLUE LIVE [BETWEEN US] IN TAIPEI》演唱會,吸引6000名 BOICE (CNBLUE 官方粉絲名) 到場支持!

CNBLUE 以搖滾味十足的《Radio》開場,瞬間炒熱現場氣氛,他們也緊接著演唱《When I Was Young》、《Domino》和《I’m Sorry》等熱門歌曲,也演唱最新專輯《7℃N》主打歌《(Between Us》等新曲,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演唱會中,CNBLUE 全程用中文和粉絲們溝通,容和甚至撒嬌地說:「想我了嗎?我想你們了,想得不要不要的!」,引起粉絲們尖叫連連。除了用中文向粉絲示愛,他們也說學了「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等名言,覺得正能量滿滿,要跟粉絲們分享呢!

活動結束後,成員們也紛紛透過個人 Instagram 向台灣粉絲表達感謝,一起來看看吧!

容和:台北結束!!!!很開心 Gooood,下次再見~~!

타이페이 끝!!!! 재밌었어요 구우우웃 또 봐요~~ !

정용화(@jyheffect0622)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30 8:25上午 PDT 張貼

宗泫:台灣!!!馬上會回來的!!!^^

대만!!!금방 돌아올게요!!!^^

이종현(@cnblueg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30 8:05上午 PDT 張貼

敏赫:台北!謝謝。總是開心地享受演出很令人高興,再見面吧!See you again~~ #taipei #cnblue #thanku

타이페이! 고마워요 늘 공연 즐겁게 즐겨줘서 행복해요~ 또 만나요! See you again~~ #taipei #cnblue #thanku

MR.K(@mr_kanggun)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30 7:34下午 PDT 張貼

正信:謝謝 #台北 再見!

Thank you #taipei see you soon! 

이정신(@leejungshin91)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30 7:45下午 PDT 張貼

  • 更多 CNBLUE 演唱會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華納音樂 / 容和、宗泫、敏赫、正信@Instagram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