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X NINE》預告公開,KNK,ONF出演

KNK、ONF(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與 JTBC 合作的選秀節目《MIX NINE》,近日公開參賽者的預告影片。

最新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 KNK、ONF、DREAM CATCHER、MYTEEN、BONUSbaby、Berry Good…等團體成員的身影,此外還有許多曾參與《PRODUCE 101》的練習生,共400名的參賽者屆時都將朝向出道夢想前進,想必競爭將會十分激烈。

另外,《MIX NINE》是一檔由梁玄錫 (楊賢碩) 與韓東澈 PD (節目總監) 合作的實境選秀綜藝節目,節目最後將分別選出9位男團、女團成員,兩隊將以唯一的出道機會為目標展開對決,將於10月29日首播。

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IX NINE》官方網站 / TVreport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