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 嘻哈組新曲預告照公開

SEVENTEEN 嘻哈組新曲預告照(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在29日晚上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嘻哈組新曲《TRAUMA》預告照。

《TRAUMA》是「2017 SEVENTEEN PROJECT」Chapter 0.5「BEFORE Al1」,即用來告訴大家今年五月發行的 Chapter 1 專輯《Al1》開始的歌曲,與代表 Chapter 2 的 SVT LEADERS《CHANGE UP》有著不同的意義。

如果說 SEVENTEEN 透過《Al1》展示屬於他們的孤獨與悲傷,那「BEFORE Al1」就是透過三組子團的歌曲,去讓大家知道發行《Al1》前所發生的事,而嘻哈組的《TRAUMA》就是開始,歌名讓人聯想到關於 SEVENTEEN 的傷痛,加上預告照中,一個人被關在窄小、黑暗的空間,令人對歌曲內容更感好奇。

另外,SEVENTEEN 嘻哈組新曲《TRAUMA》將在10月2日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