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張文福親錄影片,與香港粉絲們打招呼

張文福香港見面會 (圖片來源:輝煌娛樂)

《Produce 101》參賽者張文福即將在10月8日赴港舉辦粉絲見面會 (活動詳情),與香港粉絲們相見歡,這是他首度訪港,為表誠意,張文福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更用廣東話與香港的粉絲們打招呼,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到香港,覺得很緊張又很期待,還說希望10月8日能快點到呢!

據悉,張文福在當天的見面會準備了拿手的 Rap 要獻給香港粉絲們,他也將與粉絲們大玩曾在韓國節目中參與的人氣遊戲,也會和粉絲們一起合照,粉絲們還有機會獲得張文福的親筆簽名喔!只要在10月7日於荷里活廣場消費,即可憑收據換取簽名證,名額有限,喜歡張文福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張文福向香港粉絲們問候的影片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輝煌娛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