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MXM 首度訪台,中文甜喊「我愛你們」

MXM 台灣見面會 (本文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由林煐岷和金東賢組成的 MXM 昨天 (29日) 首度來台,在三創數位生活園區舉辦《MXM 煐岷 x 東賢首張專輯《UNMIX》訪台簽唱會》,門票在開賣當天,便於6分鐘內售完,29日活動現場除了800名幸運粉絲,會場外也聚集許多沒有買到票的粉絲,可見 MXM 人氣火爆。

MXM 台灣見面會

MXM 晚間一登台便掀起全場熱烈尖叫聲,兩位大男孩甜嘴秀中文直喊「我愛你們」,讓台下粉絲心動不已。在訪問過程中,煐岷提到東賢很會撒嬌,而東賢也現場示範了「四段愛心撒嬌歌」,展現小可愛魅力;之後,煐岷也同樣被拱撒嬌,他立刻就祭出可愛版「羊駝舞」,讓現場粉絲直呼「超可愛!」MXM 表示很驚訝有這麼多台灣粉絲喜歡他們,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在更大的場地和更多的台灣歌迷見面,也現場和大家打勾勾說:「我們一定會再來台灣!」

MXM 台灣見面會

MXM 除了在簽唱會上帶來出道曲《GOOD DAY》及新歌《I”m The One》,也進行了默契大考驗,兩人在「五花肉 VS. 人蔘雞」之間,都很有默契的選擇了五花肉;不過對於想成為「鬼怪金信」還是「大衛劉時鎮」,煐岷選擇了鬼怪、東賢則選擇了劉時鎮。煐岷表示自己有看過《鬼怪》,覺得金信是連男人都覺得帥氣的人,所以想成為那樣的男神;東賢則透露其實宋仲基是自己高中的學長,因為這層關係、加上對方很帥氣,所以選擇當劉時鎮。

此外,MXM 煐岷和東賢在「跳舞跳到褲子破大洞 VS. 唱歌唱到忘詞」之中,默契十足地選擇最想避開前者的情況,直說:「這真的太丟臉了!」被問到要是不小心發生這樣的情況,可能露出的會是卡通人物還是素色內褲?他們笑說當然是素色,還自爆:「我們會搭配褲子穿。」結果立刻就被主持人反問:「所以今天是黑色了?」逗得全場大笑,兩人也害羞賣關子道:「誰知道呢?」。另外,MXM 首張韓語迷你專輯《UNMIX》台灣獨占贈品盤今天 (30日) 正式在台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華納音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