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玟錫、金佳恩化身現實感滿分的戀人

金玟錫、金佳恩《今生是第一次》((本文圖片來源:tvN)

金玟錫、金佳恩在新劇《今生是第一次》中化身為現實感滿分的戀人。

tvN 全新月火劇《今生是第一次》除了李民基、庭沼珉外,金玟錫、金佳恩將在劇中飾演戀愛七年的現實情侶沈元錫 (심원석) 與楊浩朗 (양호랑),雖然他們已經交往長時間,但卻仍然像剛開始交往般,眼中充滿愛心,當然追求現實未來的楊浩朗與典型的工大男想法的沈元錫,並不是一開始就相處得這麼好。

在撒嬌技巧滿分的浩朗精心調教下,元錫成為為了站一整天工作的女朋友而按摩腳的純情男,他會對擔心有味道的女友說:「已經聞了七年的味道,為什麼現在才來擔心,看!就跟你說去賣場洗手間坐一下。」,透過深情的話語來展現出作為一百分男友的面貌。

可是隨著兩人各自踏入30代初半與20代後半,結婚這難以躲避的問題也慢慢靠近他們,即使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很多,但在結婚問題上也沒能達成共識,他們之間開始有了微妙的衝突與裂縫,為電視劇增添現實感,相信也能令長時間戀愛中的情侶有所共感。

另外,tvN《今生是第一次》將在10月9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接檔《Argon》首播。

金玟錫、金佳恩《今生是第一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