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勛、金佳恩攜手合作全新事前製作電視劇《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

成勛、金佳恩
圖片來源:Stallion Entertainment、Popeye Entertainment

成勛、金佳恩確定出演網路平台 Oksusu 全新事前製作電視劇《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 (나는 길에서 연예인을 주웠다)》。

《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講述平凡的單身女孩李妍書偶然地在路上撿到世界明星姜俊赫並「監禁」他,開始兩人的搞笑愛情故事,由《老婆這週要出牆》、《朝鮮名偵探》的李南圭作家執筆,《主君的太陽》、《紳士的品格》、《秘密花園》、《灰姑娘與四騎士》的權赫燦導演執導。

成勛在劇中飾演擁有致命的魅力、深受大眾喜愛的大明星姜俊赫,他被稱為「亞洲的戀人」,雖然過著華麗的生活,但因為偶然的事件被關在妍書家,並經歷動搖他人生的事情;金佳恩則飾演能引起很多人共感的平凡女生李妍書,作為我們身邊青春的模範,有一天突然與跟自己過著完全相反生活的大明星俊赫相遇,度過了一段不平凡的時間。

製作組表示:「透過作品,大眾可以看到備受喜愛的成勛、金佳恩120%新鮮的魅力,不只是搞笑,還有愛情與驚悚,兩位演員會很好地消化角色,讓大家看到充滿活力的化學效應。」,而除了兩位主角,朴秀雅 (Lizzy)、許俊碩、池浩聖也確定出演。

另外,《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最近進行首次拍攝,作為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預計九月中旬透過網路平台 Oksusu 獨家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