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F9 迷你三輯希臘神話、休閒風概念照

SF9《Knights of the Sun》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SF9 @官方網站)

SF9 第三張迷你專輯《Knights of the Sun》希臘神話、異國休閒風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28日晚上透過 SF9 官方網站,公開新專輯《Knights of the Sun》兩種風格的團體、個人概念照,並公開主打歌名為《O Sole Mio》。

公開的照片中,SF9 在散發出黃金色光芒的太陽下,以廣闊的大地為背景,變身為希臘神話中的「太陽的騎士」,深色的造型為他們營造出奇幻的感覺;而第二款異國休閒風概念照中,則可以看到九位成員以獨特的休閒造型,展現出超越時空感的少年美,同時還帶有些許成熟感,像是塔羅牌般的設計更是給人一種神秘感。

另外,SF9 迷你三輯《Knights of the Sun》將在10月1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帥氣的概念照吧:

SF9《Knights of the Sun》概念照

永斌 永斌《Knights of the Sun》概念照

仁誠 仁誠《Knights of the Sun》概念照

在允 在允《Knights of the Sun》概念照

達淵 達淵《Knights of the Sun》概念照

路雲 路雲《Knights of the Sun》概念照

朱豪 朱豪《Knights of the Sun》概念照

太陽 太陽《Knights of the Sun》概念照

輝映 輝映《Knights of the Sun》概念照

澯熙 澯熙《Knights of the Sun》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