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 公開《1-1=0》回歸預告

Wanna One 《1-1=0》回歸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1-1=0》回歸預告影片截圖)

企劃團體 Wanna One 今天 (28日) 透過 Mne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支名為《1-1=0 (NOTHING WITHOUT YOU)》的預告影片。

影片一開始是時鐘由「12:58」跳轉至「1:01」的過程,接著畫面上出現 Wanna One 迷你一輯的專輯名稱「TO BE ONE」,隨後畫面上的字樣再度轉變為「1-1=0 (NOTHING WITHOUT YOU)」。

影片的名稱《1-1=0 (NOTHING WITHOUT YOU)》延續了 Wanna One 迷你一輯《1X1=1 (TO BE ONE)》以算式來表達專輯概念的形式,影片最後出現的「NOVEMBER」字樣則預告了 Wanna One 將於11月回歸。

(影片來源:Mnet Offical@YouTube)

此外,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透露,Wanna One 將於11月發表收錄三首新曲的改版專輯並進行短暫的宣傳活動。

雖然到11月為止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但 Wannable (Wanna One 粉絲名) 可以開始期待囉!

內容來源:Mnet Offical@YouTube / xportsnews / 韓聯社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