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智澖與 Will Ent. 續約,將回歸大螢幕

金智澖 (真理翰)(圖片來源:Will Entertainment)

金智澖 (前藝名真理翰) 決定與 Will Entertainment 續約,並暌違七年出演電影回歸大螢幕。

經紀公司 Will Ent. 相關人員在28日表示:「過去六年間同苦共樂的演員金智澖,決定繼續一起走下去,以對對方的信任為基隆,我們會成為演員金智澖進行穩定演技活動的靠山,毫不吝嗇地全力支援他,請大家多多關心。」

與公司續約的同時,金智澖確定出演朴基衡導演的全新動作黑幫電影《沒有臉孔的老大 (얼굴없는 보스)》,這是他繼2010年上映的電影《逃脫 (탈주)》後,相隔七年多再度回歸大螢幕,他在電影中將飾演具哲會 (구철회),是黑幫組織的大腦,冷靜、擁有出眾的判斷力,是組織老大可靠的右手。

另外,金智澖除了拍攝電影《沒有臉孔的老大》外,預計之後也會回歸小螢幕,展現活躍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