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均相有望出演 KBS 新劇《Juggler》

 尹均相(圖片來源:topstarnews)

28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尹均相將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Juggler》。對此,經紀公司 Popeye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Juggler》的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討論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Juggler》描寫一個充滿奉獻精神與順從意識的被動型女人,以及一個完全拒絕與他人有任何關心和人際關係的冷漠男人,以祕書與老闆的身份相遇,進而展開的一連串故事。

另外,《Juggler》預計接檔10月9日首播的《魔女的法庭》,在今年12月於 K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