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韓瑞希:最晚會在明年1月以女團出道

韓瑞希 Instagram 直播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因與 BIGBANG 成員 T.O.P 一同吸食大麻而遭起訴的女練習生韓瑞希,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直播中透露自己曾與 T.O.P 交往、大約將於明年一月出道,並宣告自己是女性主義者。

韓瑞希於24日進行了 Instagram 直播,並在過程中逐一回答網友提出的問題。當網友詢問她與 T.O.P 的關係時,她說明:「我的確和那位 (T.O.P) 交往過。他先透過我認識的姊姊說想和我聯絡,我們才認識,然後交往。有幾位記者也知道這件事,審判的時候在新聞畫面上放了足以證明和 T.O.P 交往過的資料。」

她還透露了自己即將以四人女團出道的消息:「最慢在明年1月之前會出道,製作人之前想好了團名,但我覺得不好,所以現在還沒決定。我會是隊長,因為年紀最大。跟我一起出道的女孩子們很漂亮,也很年輕。」而她也說明了決定出道的理由:「因為就算我乖乖地待著也會被罵,還不如開始看看,所以決定出道。」在直播之後,部分網友猜測韓瑞希將做為 Maroo Entertainment 旗下的女團出道,但韓瑞希透過 Instagram 否認傳聞,並表示自己從來沒說過隸屬於 Maroo Ent.。

此外,韓瑞希在直播中也自稱自己是女性主義者:「我是女性主義者,從小時候就會逛線上論壇,我在那裡接觸到了女性主義。雖然有人說我自稱女性主義者是一種行銷手段,不過我的個性本來就是有話直說。我不想因為是女性主義者而變有名,只是想藉由我的話題性,讓大家知道我是女性主義者。希望因為我,有更多女性可以堂堂正正地說自己是女性主義者。」

另外,因吸食大麻而被判三年有期徒刑、緩刑四年的韓瑞希,目前正因特立獨行的言論與行為引發韓國網友熱烈討論。

內容來源:ekn / topstarnews / 國際新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