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臉紅的思春期新輯 MV 預告公開

臉紅的思春期《Red Diary Page.1》概念照 (圖片來源:Shofar Music)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Red Diary Page.1》的臉紅的思春期,公開主打歌《玩曖昧 (썸 탈꺼야)》以及收錄曲《想像 (상상)》的 MV 預告。

《玩曖昧》的 MV 預告中,臉紅的思春期為了喜歡的人,決定展開一場戀愛作戰計畫,像是為了展現最美的一面,在家裡開起時尚走秀,或是精心包裝著想要送給對方的禮物,調皮又可愛的動作都相當可愛。

而《想像》的 MV 預告中,臉紅的思春期整天只幻想著自己喜歡的人,並有些無奈地看著窗外,輕快的旋律以及主唱智英甜美的歌聲都相當具有中毒性,兩首歌曲各自展現不同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她們的華麗回歸。

https://youtu.be/cDY0yT9PBEc (以上影片來源:TheShofarMusic@YouTube)

另外,臉紅的思春期全新迷你專輯《Red Diary Page.1》將在9月28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