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蔡秀彬、嚴基俊確定與俞勝豪合作新劇

俞勝豪、蔡秀彬、嚴基俊(圖片來源:MBC)

蔡秀彬、嚴基俊確定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不是機器人》,與俞勝豪合作。

《不是機器人》除了有首次挑戰愛情喜劇的俞勝豪擔任男主角外,蔡秀彬將飾演女主角趙智雅 (조지아),是擁有愛因斯坦級 IQ、夢想為人們製造需要物件的熱血青年事業家,從前男友伯均那裡收到扮演機器人的提議,讓人期待她展現與《逆賊:偷百姓的賊》與《最強送貨員》不同的魅力。

嚴基俊則飾演獲世界認同的天才機動工學博士洪伯均 (홍백균),是讓世界最高水準的人工智能安卓機器人「AZI 3」秘密誕生的人,一反他之前在《被告人》中飾演的反派,這次他將飾演不會戀愛的機器人博士,令人期待他的表現。

另外,《不是機器人》共16集,由《W兩個世界》鄭大胤導演執導與《輝煌或瘋狂》權仁燦、金善美作家執筆,預計11月8日接檔《醫院船》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