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赫的愛情》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tvN)

tvN 全新土日劇《卞赫的愛情》正式海報公開。

公開的海報中,三位主角坐在頂樓陽台,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活潑中又帶點調皮的始源、有著迷人療癒笑容的姜素拉、以及帶著冷靜表情,看似有些高傲的孔明,三人各自展現出不同的角色魅力,製作組也透露:「三位主演把劇中角色詮釋得相當傳神,相信能為觀眾帶來一段充滿歡笑的青春故事。」

《卞赫的愛情》海報

另外,《卞赫的愛情》是一部描寫無業、生活能力不足的富三代卞赫 (始源 飾)、靠兼職來維持生計的白準 (姜素拉 飾) 與夢想成為有錢人的在勳 (孔明 飾) 之間,試著改變世界的浪漫愛情喜劇,將接檔《名不虛傳》在10月14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