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924《人氣歌謠》演出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O 版概念照(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Facebook)

2017年9月24日 SBS《人氣歌謠》因為不是直播,而是錄製播出,所以之後會透過官方網站宣佈九月第四週排行榜與一位得主。

本週《人氣歌謠》有 BTS 防彈少年團、水晶男孩、GFRIEND 回歸,Bobby SOLO 出道、ELRIS 出道舞台,與 EXO、鄭世雲、PENTAGON 帶來的精彩舞台!

《BTS 防彈少年團 — MIC Drop + DNA》

《水晶男孩 — SOMETHING SPECIAL + SMILE》

《GFRIEND — Summer Rain》

《Bobby — RUNAWAY + I LOVE YOU》

《ELRIS — Pow Pow》

《EXO — POWER》

《鄭世雲 — JUST U》

《PENTAGON — Like Th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jQ5UAoCwg

註:April 回歸,Kassy、本月少女 ODD EYE CIRCLE 出道舞台,與起光、B.A.P、Golden Child 舞台都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곧세운、park jin geu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