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Will、柳昇佑等將出演《The Stage》

(縮圖) K.Will、柳昇佑、鄭世雲(圖片來源:THE FACT、sedaily、xportsnews)

SBS funE 公開《The Stage Big Pleasure》十月份演出名單,K.Will、柳昇佑、鄭世雲將在10月20日於首爾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心帶來精采的舞台表演。

K.Will 曾發行《Left Heart》、《Dropping the tears》、《Miss Miss And Miss》等多首熱門歌曲,憑著充滿爆發的嗓音,演唱實力備受肯定,柳昇佑不僅為多部電視劇演唱 OST,也曾參與 Heize、Younha、B1A4 燦多等人的歌曲配唱,在各大音源榜都有著相當好的成績,而在今年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奪下第十二名的鄭世雲,憑著優越的演唱實力,近日在樂壇備受矚目,究竟三人將在《The Stage Big Pleasure》上帶來什麼樣精采的舞台表演,令人期待。

另外,K.Will、柳昇佑、鄭世雲將在10月20日晚間8點於首爾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心熱烈開唱,相關入場資格可透過 SBS MTV 官方網站申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