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池昌旭結束基礎訓練,被分派往砲兵部隊

池昌旭(本文圖片來源:Insight)

八月入伍的池昌旭結束基礎軍事訓練,未來將在鐵原炮兵部隊完成兵役。

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1日表示:「池昌旭今天 (21日) 離開訓練所,他獲得全優賞,並被分派往江原道鐵原的炮兵旅隊。」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池昌旭在訓練所作為小隊長訓練兵積極參與訓練,在退所時成為訓練兵的模範,加上他在訓練中獲得高分數,因此獲頒全優賞。

另外,有網友在線上社區網站分享池昌旭的軍中照,穿著軍服、上台領獎的他,顯得十分帥氣,而結束五週基礎軍事訓練的他,預計在2019年5月13日退伍。

池昌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