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BJ《COME TRUE》真人版概念照公開

高田健太《COME TRUE》概念照 高田健太 (本文圖片來源:JBJ@Twitter)

出道在即的 JBJ,今天 (22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出道專輯《COME TRUE》的個人概念照。

JBJ 繼昨天 (21日) 公開漫畫版的概念照之後,今天公開了真人版的概念照。在照片中,成員們穿上帥氣的黑色西裝,白皙的皮膚搭上淡淡的煙燻妝容,以堅定的眼神望向鏡頭,讓照片充滿著誘惑、夢幻的氣息。與先前公開的概念照相比呈現出全然不同的魅力,令人對 JBJ 的華麗出道更加期待。

而 JBJ 將在10月18日發行專輯《COME TRUE》正式出道,並於同日舉辦出道 SHOWCASE。

金東漢
金東漢《COME TRUE》概念
金相均
金相均《COME TRUE》概念照
金龍國
金龍國《COME TRUE》概念照
權玄彬
權玄彬《COME TRUE》概念照
盧太鉉
盧太鉉《COME TRUE》概念照 (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BJ@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