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裕貞:覺得管理外貌麻煩,還被媽媽罵

金裕貞《COSMOPOLITAN》畫報(本文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金裕貞近日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內頁畫報,並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對美妝的想法竟是很麻煩?

金裕貞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工作時雖然會很仔細上妝,但可能因為年紀還小,所以對美妝沒有想像中的有興趣:「因為 (對美妝) 太不敏感,還曾經被媽媽罵呢。而且我本來就是懶得管理的人,就算臉上有傷口,也會放著讓它自然好。」,還說比起美妝,對服裝、時尚更有興趣呢!

除此之外,金裕貞也透露了今年的計畫:「想好好結束剩不到兩個月的高中生活,有時間的話也想去考駕照,想多做一些十幾歲才能體驗的事情。」,表示自己想要沒有後悔地度過十幾歲的最後時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畫報吧!

金裕貞《COSMOPOLITAN》畫報

金裕貞《COSMOPOLITAN》畫報

金裕貞《COSMOPOLITAN》畫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OSMOPOLITAN / 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