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珍榮,生日快樂!

珍榮(圖片來源:珍榮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2日,今天是 GOT7 成員珍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珍榮 / Park Jin Young / 박진영
  • 前藝名:Jr. / Junior / 주니어
  • 出生日期:1994年9月22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3kg
  • 學歷:湖原大學 公演媒體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更多珍榮個人檔案:朴珍榮資料版

珍榮是 GOT7 主唱之一,由2012年起就同時以演員、歌手身份出道與活動,在 GOT7 中像是媽媽般存在的他,貼心又溫柔,以自己先出道的經驗照顧弟弟們,近年更是忙於各種國內外的宣傳活動,不久前他以子團 JJ Proejct 成員身份回歸,發行了暌違五年的新專輯,讓大家看到他變得更成熟的面貌與音樂創作實力。

除了音樂活動外,珍榮過去一年還先後出演《藍色海洋的傳說》、電影《雪絲》與網路劇《魔術學校》,他的演技實力也獲得認同,成為備受期待的「演技偶像」之一,今年二月起更擔任《人氣歌謠》MC,透過不同領域的活動,展現他多樣化的魅力,讓人期待珍榮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帶來更不同的作品!

最後送上 JJ Project《Tomorrow, Today》珍榮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珍榮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珍榮,生日快樂!Jin Young Happy Birthday!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