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東海成為韓國白血病兒童財團宣傳大使

東海 韓國白血病兒童財團宣傳大使(圖片來源:LABEL SJ)

Super Junior 東海最近獲委任為韓國白血病兒童財團宣傳大使。

東海在21日中午出席位於韓國白血病兒童財團*首爾 Naum 小兒癌症中心舉行的宣傳大使委任儀式暨首爾大學兒童醫院小兒癌症病童們的生日派對。

*韓國白血病兒童財團:是個為了讓癌症病童們在抗癌過程裡經濟以及心理上的支援,協助他們能健康長大的慈善團體。

在委任儀式上,東海表示:「我會努力讓更多人了解有關小兒癌症疾病,以及疾病對於家屬所造成的影響。」。而儀式結束之後,東海將會開始參與小兒癌症宣傳海報的拍攝、在節日探訪治療中心…等為了改善大眾對小兒癌症的認識而展開的各種行程,以宣傳大使的身份積極活動。

另外,東海最近正忙於準備 Super Junior 的新專輯。

東海 韓國白血病兒童財團宣傳大使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