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ill 正規四輯《Nonfiction》搞笑預告

K.Will《Nonfiction》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Nonfiction》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表正規四輯 PART.1《Nonfiction》的 K.Will,於近日公開宇宙少女成員雪娥、恩熙出演的兩支預告影片。

在18日公開的預告影片中,雪娥、恩熙在咖啡廳裡談論著:「怎麼還不出來?」而背對她們的 K.Will 差點就要站起來和她們搭話,最後才發現女孩們等待的是咖啡,所以 K.Will 只能默默地坐回位置上。

另一支預告影片中,在同樣的咖啡廳裡,當雪娥、恩熙討論著:「K.Will 最近在做什麼?」時,一直聽著對話內容的 K.Will 來到女孩們的桌邊,讓她們大吃一驚!有趣的內容,讓 K.Will 也忍不住笑場。

(以上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將於26日發表《Nonfiction》的 K.Will,正在進行專輯的最後準備工作。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