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lock B P.O 首張個人單曲預告照公開

P.O 首張個人單曲預告照(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Block B 的 P.O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官方今天 (20日) 公開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色為主,不管是 P.O 的造型,還是他手上拿的英文報紙,都有種復古的感覺。而他正專心看的報紙上寫著「MEN’Z NIGHT」,讓人好奇是否跟單曲有關。不只如此,P.O 的心型瀏海也抓住了大家的視線,帥氣中帶點可愛。

另外,P.O 首張個人單曲將在9月27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