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水晶男孩新輯雙主打歌 MV 預告

水晶男孩《SOMETHING SPECIAL》、《SMILE》MV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ANOTHER LIGHT》的水晶男孩,今天 (2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雙主打歌《SOMETHING SPECIAL (특별해)》與《SMILE (웃어줘)》的 MV 預告。

《SOMETHING SPECIAL》的預告中,成員們穿著帥氣的西裝、毛衣,散發出成熟、幹練的魅力,成員們深情的表情演技與背景溫柔的旋律都相當動人。這次的 MV 邀請到 GDW 導演執導,內容描寫即使分隔兩地,也還是會做著相同動作的男女之間的習慣,相信能夠引起許多人的共鳴。

《SMILE》則以黑白色調的方式呈現,更增添了一分孤寂的氛圍,輕柔的鋼琴旋律搭上水晶男孩感性的歌聲,充滿感情,兩首主打歌各自呈現不同魅力,也令人對水晶男孩的全新專輯更加期待。

 (以上影片來源:SECHSKIES@YouTube)

另外,水晶男孩的正規五輯《ANOTHER LIGHT》將在21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