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梁玄錫:希望 SM 練習生參加'MIX NINE'

梁玄錫《MIX NINE》訪問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JTBC)

梁玄錫 (楊賢碩) 與韓東澈 PD (節目總監) 合作的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今天 (19日) 舉行了製作發表會,雖然梁玄錫並未出席,但製作組在發表會上公開了梁玄錫的訪問影片,裡面提到希望 S.M.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能來參與節目,還自嘲了 YG Entertainment 的選秀標準。

《MIX NINE》是由 YG Ent. 代表梁玄錫親自拜訪韓國各經紀公司並尋找新星的實境綜藝節目,由於 YG Ent. 的部分旗下歌手、製作人已確定出演節目,因此得到許多觀眾關注。

今天在製作發表會上公開的訪問影片中,梁玄錫表示:「我最煩惱的,是該不該讓 YG Ent. 的練習生出演《MIX NINE》。最近和朴軫泳通電話的時候,確定了 JYP Ent. 的練習生會出演,所以我在考慮讓 YG Ent. 的練習生參加。希望 S.M. Ent. 的練習生也能出演這個節目。」

此外,梁玄錫也在影片中提到 YG Ent. 的選秀標準:「以前 YG Ent. (的選秀) 是不看臉的,不過既然要出演《MIX NINE》的話,就希望是漂亮的。」而對於是否會看重人品的提問,他則表示:「這種事好像很難在短時間內分辨出來。這是 JYP Ent. 最重視的一點,不過這在 YG Ent. 不是首要條件,所以真的受到很多責難。YG Ent. 的歌手是因為這樣才有很多問題嗎?」

另外,JTBC 的全新選秀節目《MIX NINE》將於10月29日韓國時間下午4點50分首播。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