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俞勝豪接演新劇,與機器人女孩譜戀曲

俞勝豪 (圖片來源:San Entertainm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俞勝豪確定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不是機器人 (로봇이 아니야)》。

《不是機器人》是一部描寫一個患有人類過敏症、從沒交過女朋友的男人,與一個裝成機器人的女人相遇並陷入愛情的浪漫喜劇,俞勝豪將在劇中飾演韓國最頂尖經融公司的大股東、有著完美臉蛋、身材的「金珉奎」一角。

俞勝豪在上一部作品《君主-假面的主人》中,與金所炫上演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感動不少觀眾。這次透過《不是機器人》首次挑戰浪漫愛情喜劇,將讓大家看到他全新的一面。

另外,《不是機器人》由曾拍攝《W-兩個世界》、《她很漂亮》的鄭大胤導演執導,並由曾編寫《閃耀或瘋狂》的金善美編劇執筆,預計在11月於 MBC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