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五輯 MV、音源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承 [Her]》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BTS 防彈少年團今天 (18日) 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並公開主打歌《DNA》MV。

《LOVE YOURSELF 承 [Her]》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系列作品「LOVE YOURSELF」的開端,這張專輯以「愛」為主題,描寫了陷入初戀的少年的心情。專輯中共收錄包含2首隱藏曲目在內的11首歌曲,主打歌《DNA》是國外音樂市場最新趨勢的 EDM POP 風格,結合了具中毒性的口哨聲與原聲吉他演奏的旋律,以及表現少年們青澀而充滿霸氣的戀愛心情的歌詞,呈現出帶有 BTS 防彈少年團獨特魅力的歌曲。

接著一起來欣賞《DNA》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

《DNA》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Intro:Serendipity》

《Best Of Me》

《酒窩 (보조개)》

《Pied Piper》

《Skit: Billboard Music Awards Speech》

《MIC Drop》

《與其苦惱不如 Go (고민보다 Go)》

《Outro:Her》

(以上影片來源:K-POP@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今天韓國時間晚上8點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直播節目《防彈 NEWS》,而他們也將於21日透過《BTS COMEBACK SHOW》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