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1A4《Rollin'》「黑灰藍」概念照公開

B1A4《Rollin'》概念照(來源:B1A4@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B1A4@Facebook)

B1A4 將於25日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Rollin’》,官方 Facebook 今天 (18日) 公開首波團體概念照。

在澳洲取景拍攝的概念照,以黑、灰、藍三色為背景,不僅展現出 B1A4 的三種魅力,這些色彩也都各有意義。其中,黑色代表 B1A4 的新面貌,灰色則是從出道至今的旅程,最後的藍色代表未來將繼續下去的,B1A4 美麗的青春。

最後,就讓我們一邊欣賞概念照,一邊期待 B1A4 的回歸吧!

 B1A4《Rollin'》概念照(來源:B1A4@Facebook)

 B1A4《Rollin'》概念照(來源:B1A4@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1A4@Facebook / 體育京鄉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