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曾是團體出身,所以想給後輩建議

Rain@Instagram(圖片來源:Rain@Instagram)

Rain 確定擔任 KBS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以下簡稱:THE UNIT) 評審,經紀公司 Rain Company 也透露了他決定出演的原因。

Rain Company 表示,其實 Rain 一開始拒絕了出演提案,也的確在很多部分感到有壓力。讓他改變心意的理由,是因為有些後輩可能想循著 Rain 的方式成功,所以希望能給他們一些建議。其實 Rain 早在1998年就曾以偶像團體「Fanclub」成員出道,兩年內發行了兩張專輯,但卻沒有引起迴響。所以 Rain 才退出團隊,以 JY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身分從頭開始,最終成為 SOLO 歌手。

《THE UNIT》是一檔讓曾經出道,卻未能發光發熱的偶像與歌手,重新站上舞台的節目,這也正是 Rain 的經歷,所以他希望能給這些後輩衷心的建議,Rain 也對參加者表示:「試著創造沒有後悔的舞台吧,希望大家能傾盡全力,在舞台上見吧,帥氣的後輩們。」

了解 Rain 決定出演的原因後,是不是讓大家更想看看《THE UNIT》了呢?節目將於10月28日首播,粉絲們可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