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1A4 確定在9月25日出輯回歸!

B1A4(圖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

B1A4 確定會在9月25日帶著新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6日) 表示:「B1A4 將9月25日回歸,主打歌會是振永的自創曲。」,這次的主打歌是結合 Tropical 與樂團的風格,打造出適合秋天、充滿 B1A4 感性,有著高中毒性的歌曲。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透露,B1A4 新專輯是迷你專輯,除了振永花了不少心血的自創曲外,CNU 等成員的自創曲也有收錄在專輯中,這次相隔十個月的回歸,讓粉絲們都十分期待。

另外,B1A4 會在今天出演 JTBC《認識的大哥》,作為回歸活動的開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