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GHLIGHT 將在 10/16 回歸慶八週年

HIGHLGIHT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HIGHLIGHT 確定在10月16日發行特別專輯《CELEBRATE》,慶祝出道八週年。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今天 (15日) 表示:「HIGHLIGHT 會在10月16日,出道八週年當天發行特別專輯《CELEBRATE》。這次的八週年紀念專輯,是為了彌補七週年時沒能跟粉絲們一起度過的可惜,所以在成員們的意見下,決定製作特別專輯《CELEBRATE》。」

根據相關人員所說,這次的專輯會是迷你專輯,成員們也都已經完成封面與概念照的拍攝,而這是 HIGHLIGHT 今年第三次的回歸,以新名字重新出發後,他們有著更活躍的活動,也多了與粉絲們見面的機會,相信這次紀念專輯會是 HIGHLIGHT 送給粉絲們最好的八週年禮物。

另外,HIGHLIGHT 特別專輯《CELEBRATE》將在10月16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