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防彈少年團《DNA》MV 預告

BTS 防彈少年團《DNA》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DNA》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天 (15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DNA》的首波 MV 預告。

《DNA》以流行電子樂為基礎,結合了具中毒性的口哨聲與原聲吉他演奏,是帶有 BTS 防彈少年團既有色彩,但又有些許不同的歌曲;歌詞內容則表現了少年們青澀而充滿霸氣的戀愛心情。在預告中,一開始是柾國吹著口哨出現,之後可以看到穿著復古風格服裝的成員們,配合著吉他旋律跳著舞蹈。雖然影片很短,但卻令人更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曲發行。

接著一起來欣賞《DNA》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將於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