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善伙,生日快樂!

善伙(圖片來源:善伙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6日,今天是演員韓善伙 (韓善花)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韓善伙 / Han Sun Hwa / 한선화
  • 生日:1990年10月6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6kg
  • 學歷:韓國百濟藝術大學 音樂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善伙個人檔案:韓善伙資料版

善伙出道八年,剛作為 Secret 忙內出道、活動時,她在舞台上的性感形象,以及在綜藝節目打造出的「白痴美」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自退出 Secret 後,她轉型為演員,其實善伙早在2013年起就開始演技活動,甚至曾擔任週末劇女主角,這也為她在《MBC 演技大賞》奪下新人獎,證明她的演技實力。

雖然善伙有一段空白期,但在出演獨幕劇《冰丘》後,善伙戲劇作品接不停,包括《自體發光 Office》與《學校2017》,她還確定特別出演《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力,讓人更期待她未來的活動!最後送上善伙在《學校2017》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善伙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善伙,生日快樂!Sun Hwa Happy Birthday!선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deJ3BEDmM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